Weight loss and diet guide


区域饮食

区域饮食节目scrn

写由巴里枯萎的美国生化学家,区域饮食其中一种最知名的低碳高蛋白质食物。 输入您的每日卡路里的区域40%必须来自碳水化合物、30%从油脂和30%从蛋白质。 根据枯萎,这样饮食生产最宜的油脂-烧和减重。

区域饮食节目

一些专家的看法在Atkins饮食

foster博士,学习Atkins饮食介入其中一位研究员,被承认Atkins的可能的健康危害节食并且陈述一项更长的五年研究计划了。

360个参加者的这项更大的研究更加充分地将帮助我们估计低落的好处和风险-碳水化合物在骨头大量节食,肾脏作用、动脉作用和锻炼容忍,他说。

人们从这些研究将得到消息Atkins饮食是安全和有效的Im非常,非常关心,但是我不相信我们知道那。

Brigid McKevith,营养科学家在英国的营养基础(BNF),说。

我们欢迎事实Atkins饮食科学地被学习并且被随机化的受控研究被执行了,因为它非常普遍公众。 有几个潜在问题以Atkins饮食。 这些包括长的期限骨头健康,和与一个非常高蛋白进水闸钙增量的排泄,那么那里可能涵义为骨头健康,她解释了。

可能有困难为有一个根本问题用他们的肾脏或肝脏的人,因为它在那些器官将投入更多张力和问题根据心脏病,作为它饮食非常低在水果和蔬菜。 并且,它非常低在纤维,如此根据消化健康,它不跟上我们的纤维和复杂碳水化合物推荐。

Belinda菩提树,体格检查信息头在英国的心脏基础,持有相似的观点。

新的研究不表明剧烈的减重为过份地肥胖人民,她说。 早先研究表示,减重从Atkins饮食也许介入肌肉损失而不是体脂肪。 另一个潜在问题是它从研究是到目前为止不明的减重比六个月是否遭受在长期。 其中一项研究不显示出重大区别在12个月。

她增加了那。

由于最小的在饮食包括的水果和蔬菜,它举行严肃的涵义为冠状心脏病和癌症。 需要变化饮食保护免受这些情况-并且这一个不是。 在它的有效率可以被证实之前,这饮食要求进一步长的期限和更大的研究。

苏珊Barr,登记的营养家在纽约,说。

有认为的报告在医学文献这低碳饮食可能不是一样坏的象我们认为。 对这饮食再感兴趣牌子人,但直到有对什么重音的更多研究饮食在身体安置,没有办法知道什么它也许做着除提供短期减重以外。

Volumetrics作者巴巴拉・劳斯, PhD,在营养方面拿着Guthrie椅子在Penn州立大学,提供一个非常简单的解释至于人们在Atkins饮食为什么丢失重量。

Theyre切口卡路里,即使他们没体会它。 没人在所有研究显示了,不可思议的任何与Atkins匹配除卡路里制约之外。 饮食是非常规定的,非常我们通常吃食物的限制性和极限一半。 在最后它不肥胖,不是它的蛋白质,不是它的carbs -它的卡路里。 您在帮助您吃较少,但不意味它好为您的任何能丢失重量。

Neal Barnard, MD,医师委员会的总统为负责任的医学,在华盛顿根据的一个非盈利研究小组,说。

低碳饮食与结肠癌增加的肾结石的频率,形成,甚而肾病和骨质疏松症连接了…。 健康忧虑的原因在大部分由于红肉。 每天吃肉的人们有三次患结肠癌的更加巨大的风险。 然后有肾脏的问题。 他们arent被设计对在浮油的工作油脂。

Atkins饮食争论继续

Atkins饮食支持者要求它提供更加快速的减重和一个相对地用户友好的吃计划。 怀疑者,包括营养家和营养师,主张Atkins饮食减重是短期和可能健康风险,即使减重也许有降低胆固醇的有利作用。

想要丢失重量在低碳饮食

南海滩饮食

南海滩饮食是医生-被设计的低碳减重计划。 即使这饮食最初的阶段高蛋白,低碳,它比其他知名的高蛋白质食物较不严密的,象Atkins・Diet博士。

阶段南海滩

饮食被分裂成3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最限于并且介入吃三法线-大小的饭食组成食物的有限数字-瘦肉、菜、坚果、乳酪和蛋。 牛肉、火腿、牛奶、酸奶、所有carbs除有些菜之外和酒精被排除。

而阶段3被设计包括食物从所有食物种类并且持续在生活,阶段2介绍其中一些被取缔的食物回到饮食。

可能的减重在南海滩饮食

计划的减重在持续14天)的初期阶段饮食期间(是8-13磅,但象所有低碳,高蛋白质食物,此的一个好比例是水耗而不是肥胖损失。

逐步采用2,持续直到您有您的目标重量,减重1-2每个星期捣的诺言。 这是健康专家推荐的平均减重,因此减重在南海滩饮食比多数减重计划没有快速或慢在市场上。

饮食的最后形势在长期限健康,平衡吃给忠告和如果跟随,象所有健康吃计划将帮助维护身体好和重量为生活。

想要丢失重量在低碳饮食

如果那样, Anne Collins低碳饮食是一个意想不到

学会区域
以网上训练为特色成为普遍的区域饮食的一位被证明的辅导员,并且资源为减重和营养健康。

区域饮食食谱
您的来源为区域饮食食谱和更多。

低落-碳水化合物与低脂肪食物比较在严厉肥胖病

Frederick F. Samaha, M.D., Nayyar Iqbal, M.D., Prakash Seshadri, M.D., Kathryn L. Chicano, C.R.N.P., Denise A.每日, R.D.,乔伊斯McGrory, C.R.N.P., Terrence威廉斯, B.S., Monica威廉斯, B.S.,爱德华J. Gracely, Ph. D.和琳达船尾, M.D。

摘要

背景

碳水化合物的作用-为动脉粥样硬化残缺不全地估计了有限的饮食在减重和风险因素。

方法

我们任意地分配了132个严厉地肥胖主题(包括77黑色和23名妇女)与一个卑鄙身体-许多索引43和糖尿病(39%)或新陈代谢的综合症状(43%的)大流行对碳水化合物-有限的(低落-碳水化合物)饮食或卡路里-并且油脂-有限的(低脂肪)饮食。

结果

七十九个主题完成了6个月的研究。 分析包括所有主题,以最后观察发扬为脱离的那些人,表示,主题在低落-碳水化合物饮食比那些丢失了更多重量在低脂肪食物(卑鄙SD, 5。88。6公斤对1。94。2公斤。 P=0. 002)和有在甘油三酸酯的更加巨大的减退成水平(手段, 2043%对431%。 P=0. 001),不问hypoglycemic或脂质降低疗程用途或不使用。 胰岛素敏感性,仅测量在主题没有糖尿病,也被改进更多在主题之中在低落-碳水化合物饮食(69%对38%, P=0。 01)。 重量失去的相当数量(P

结论

严厉地肥胖主题以糖尿病或新陈代谢的综合症状的大流行在碳水化合物-有限的饮食比在卡路里-和油脂丢失了更多重量在六个月期间-有限的饮食,以在胰岛素敏感性和甘油三酸酯水平的相对改善,在调整为相当数量重量丢失了以后。 应该小心地解释发现的这给出小巨大总体和之间-编组在减重在这些明显肥胖主题和研究的短期上的区别。 评估长期心血管结果的未来研究是需要的在碳水化合物-之前有限的饮食可以签名。

来源。

从费城退伍军人事理医疗中心(F.F.S., N.I., K.L.C., D.A.D., J.M., T.W., M.W., L.S.)。 医学的心脏病学(F.F.S.)部门,分部和医学的部门,内分泌学(N.I., P.S.)分部,宾夕法尼亚大学医疗中心。 并且家庭、公共和防疫的部门, Drexel医学(E.J.G.)大学学院全部在费城。

想要丢失重量在低碳饮食

如果那样, Anne Collins低碳饮食是组成Anne Collins减重节目的一个意想不到饮食计划

区域饮食吃计划

枯萎劝告您确切地跟随区域饮食演算,可以是复杂的一点,虽然自从区域饮食节目出来了,某些人简化了区域演算。 您应该吃小量的蛋白质在每顿膳食和在每顿快餐(一在下午末期,一在晚上末期)。 有利碳水化合物包括多数蔬菜和扁豆、豆、整体五谷和多数水果。 如果您选择了不赞同的carbs象糙米、面团、番木瓜、芒果、香蕉、干早餐谷物、面包、百吉卷、玉米粉薄烙饼、红萝卜和所有果汁,吃少量carbs。

区域饮食怎么帮助您丢失重量

为多数节食者,进入区域需要对卡路里的重大减少并且它是是所有减重的起因的这卡路里减少,不是40。30。30营养素分裂。

想要丢失重量在低碳饮食

如果那样, Anne Collins低碳饮食是组成Anne Collins减重节目的一个意想不到饮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