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ght loss and diet guide


地中海饮食

因为我们是在一次无休止的查寻健康饮食,它不是异常的为了我们能看对其他国家为启发。 得势的一特殊饮食是地中海饮食。 节食者梦想和多数的反题节食。 地中海饮食是容易跟随,要求高消耗量monounsaturated肥胖和红葡萄酒。

地中海饮食是声明的一个营养概念那消耗的橄榄油和酒将降低心脏病的风险并且与肥胖病交战。 地中海饮食从毗邻地中海的国家获得它的名字。 有地中海饮食的许多变异由于社会,政治和经济上地中海国家之间的区别。 然而,地中海饮食分享一个共同性特征-橄榄油的大消耗量,控制所有地中海饭食。

张贴评论

酒在缓和与饭食

在地中海酒中在缓和被喝并且通常采取与饭食为人缓和是每天的二块玻璃,为了妇女缓和是每天的一块玻璃。

当前研究建议有酒精进水闸和减少之间的一种交互作用对心脏病。 然而,在普通的数额,酒精也许同在乳腺癌的风险的增量联系在一起。 所以,应该认为酒消耗量任意。

体育活动

人民的地中海合并体育活动到他们的每天生活方式里和被认为重要维护身体好和优选的重量。

它是有大量文件证明的锻炼有益于人phyical,心理和社会井是并且改进他们的resitence到疾病。

饶恕对鱼、禽畜和红肉的用途

从动物来源,特别是红肉如被说明在金字塔稀少用了得所有食物。 总被消耗的红肉和禽畜是大约每个星期15盎司。 鱼进水闸变化在国家但总体之间轻微地更高,大约5-15盎司每个星期

虽然可利用的数据不可能是明确的有证据证明建议红肉同结肠癌、摄护腺癌和心脏病联系在一起。 我们不可能假设风险单一地是交付的对脂肪含量,但可能从烹调形成的致癌物质。 进一步更多,畜产品不包含纤维或抗氧剂并且也许偏移植物包含这些要素的基于食物。

乳制品的低到中消耗量

乳制品从各种各样的动物,山羊、绵羊、水牛、母牛和骆驼,主要以乳酪和酸奶的形式,在低到中数额传统上被消耗了。 在整个区域,很少新鲜的牛奶被消耗了并且饭食由酒或水通常伴随。

研究建议酸奶活细菌文化也许对地区身体好贡献了。 在地中海饮食以后,应该在特殊的场合使用黄油和奶油。 橄榄油是首选的油脂。

橄榄油和共计油脂

橄榄油,高在monounsaturated油脂是抗氧剂的一个好来源并且是油脂的区域原则来源。 证据建议传统饮食是关于40pct。 油脂(美国心脏协会推荐30pct。 )。 然而饮食是非常低的在饱和的和多不饱和脂肪。

为更多30年,研究员知道油脂一个高进水闸以橄榄油的形式在传统希腊饮食没有任何明显的消极健康后果。 研究相信橄榄油是中立的关于清液胆固醇的作用。 然而当前研究发现了橄榄油和它的上流monounsaturated油脂也许实际上增加HDL (好)胆固醇,但有少许作用在LDL (坏)胆固醇。

即然我们知道它也许是有利的,什么确切地是地中海饮食不是就其本身而言饮食的地中海饮食,但宁可在这个区域描述人民吃实践的一个宽松期限。 下面是在与心脏病的战斗可以的确保护我们饮食的特征。 在传统地中海饮食,水果和蔬菜当地生长和经常消耗了未加工或最小地处理。 也许是关键的指定的这对在肥料和其他微量养分发现的潜在的防护因素的我们的增长的理解饮食纤维、抗氧剂。

于1993年1月,公共卫生和Oldways保存andamp哈佛大学学校。 交换信任(波士顿基于教育组织)举行了关于地中海饮食的一个会议和它的对公共卫生的冲击。 他们回顾了数据从描述人民饮食传统从也许负责对慢性病的低率。的地中海区域的各种各样的疫学研究(Creete、希腊、南意大利和北非洲) 从此委员会,地中海食物指南金字塔被开发了。

肥料在板材的中心

地中海地区的传统饮食根据食物主要从植物来源富有的变化和包括的水果、蔬菜、整体五谷、豆、坚果和种子。 在北非,蒸丸子、菜和豆类形成饮食的中心。 在南欧它是米、麦片粥、面团、土豆与菜和豆类。 在东部地中海,碾碎干小麦和米与菜和豆类一起例如鹰嘴豆构成许多饭食的核心。 在地中海面包中是一根钉书针在饮食和被吃没有黄油或人造黄油。

对地中海饮食的当前研究

由于心脏病和死亡率低事件在地中海国家,国家越来越看对他们的地中海邻居帮助他们以他们的饮食。

它是地中海国家象法国和意大利有报告的几病例心脏病与他们的美国相对物比较,分享非常相似的饮食的一种好奇现象。 美国和法国消耗高水平脂肪但法国有比较荒地相关的疾病更低的病例。 诚然这能归结于其他因素例如生活方式。

当前研究调查接近地中海样式饮食多么是对AHA美国心脏协会饮食指南。 它是显然的跟随地中海饮食的那些人消耗较少饱和脂肪然后是在平均美国饮食的那些人。 然而,有一些关键相似性。 例如, USDA食物指南金字塔包括在地中海饮食被强调的许多食物。

如果这些研究证明,地中海饮食是减少心脏病有效方式那么它将有重大反映为健康社区。

地中海饮食的特征

虽然有地中海饮食的几变异,然而所有分享同样特征。 地中海饮食包括。

橄榄油重点的高消耗量对消耗的monounsaturated油脂

水果、蔬菜、面包、谷物例如面团,豆、坚果和种子的高消耗量。

鱼和禽畜的适度消耗量。

酒二的适度消耗量对每个星期三次。

蛋和红肉的低消耗量。

怎么完成地中海饮食工作。

地中海饮食本身似乎矛盾。 它鼓励个体吃更加单音-变得的饱和脂肪更加健康。 做这个概念有所有优点到它在大多他们的饭食包括monounsaturated油脂ie的概念的地中海饮食工作。 抵制脂肪的橄榄油。 不同于脂肪, monounsaturated油脂不提高血液胆固醇。 Monounsaturated油脂是为身体要求为了适当地起作用的好油脂。

地中海饮食的提倡者在减少心脏病也主张那红葡萄酒,在地中海饮食频繁地被消耗,也是一个重大因素。 虽然这未被证明,红葡萄酒为他们的抗氧化质量是显耀的并且包含生物类黄酮,在身体帮助消灭坏毒素。

地中海饮食新闻

地中海饮食新闻

包括传统从地中海国家的新闻在地中海饮食。

地中海饮食菜谱一个可口选择为终身健康

地中海饮食菜谱

改变吃习性也许似乎象一件根本和困难的差事,但变成地中海饮食是容易因为大多食物和。

地中海心脏饮食

地中海心脏饮食

什么我们在人传统上消耗的食物知道作为地中海饮食焦点居住在闪耀的地中海附近,每日车费传统上包括。

地中海饮食scrn

地中海饮食

我们的地中海计划将帮助您跟随饮食相似于在国家传统上发现的那在地中海附近。 这饮食是根本脂肪酸和抗氧剂的一个富有的来源,在地中海饮食的精神上。



Top 地中海饮食金字塔 News


2009-12-04 地中海饮食新闻: Al Jazeera英语-欧洲-吃较少肉,气候专家敦促

尼科尔Itano自希腊报导,吃较少肉是传统地中海饮食的一部分。

张贴评论